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7:1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营造“领导干部带着学,支部书记领着学,师生党员抢着学”的学习氛围。4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召开党史集中学习教育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教师党支部书记顾润龙、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梁瑞、组织员鞠晶老师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内容。

党总支书记唐林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通过学深悟透党史,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以史育人、以史聚力,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教师通过聆听党的历史、互相交流,切实感受到我们党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的百年征程的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党史教育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