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寒假离校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0:39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安全文明离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于12月28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考风考纪暨寒假离校安全教育会。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会上,有关负责人为同学详细讲解了转专业的流程和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对于文明离校、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同时,为同学们介绍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鼓励各位同学勇于参与,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EDB1F

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要设定目标,合理规划学习生活,不断成长;要勤奋务实,将各项事情落到实处;要学会理解包容、换位思考,做到与他人和谐相处。

通过本次会议,使学生明确了学生假期离校以及居家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增强了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培养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假期安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