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开展“1+X”无人机驾驶、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9:29 作者: 点击:

12月28日-29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首批“1+X”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与“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

此次考核与三和数码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和北京优云智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合作完成。学院负责“1+X”相关工作的老师考前严格遵照考核标准及制定的考核方案,将考核鉴定知识点、技能点与课程停课实习进行相互融通,在学院全体学生对证书考核鉴定知识点、技能点均有初步掌握的基础上,针对报名参加考核的71名学生进一步强化理论与实操培训,确保了考核鉴定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的顺利实施,是对“岗课赛证融通育人”模式和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的探索和实践,也是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针对性的有利方式。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