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直属第九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5:29 作者: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有关开好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5日,直属第九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第三指导组组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及九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韩玉霞通报直属第九党支部2021年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支部进行对照剖析,并进行自我剖析,随后全体其他支委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成员之间相互进行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会议效果明显。

宋元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肯定,他表示,支委成员个人对待此次会议态度端正,关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事业发展;在相互批评环节,提出的问题比较尖锐,班子成员政治站位高;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个团队一年来的努力,工作成绩增效明显;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个团队有实力,支部领导班子在日常工作中能调动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整个团队的创新和合作意识。同时,他期盼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使支部真正能起到增强凝聚力、执行力、攻坚力的作用,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在全校范围内做正向宣传,既要做优秀、合格的党员教师,又要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研究者和阐释者。

(直属第九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