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13:57 作者: 点击:

1月7日,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到会指导。

会上,支委成员带头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深刻自我批评,普通党员也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且支委成员之间,以及其他普通党员间开展了相互批评。

16609

会上,支部书记朵建文代表支委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及人事处处长具体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五个带头”对照要求进行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会议的效果。

高峰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支部对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充分,找准问题制定措施,会上查摆问题实事求是、真实客观,相互批评见人见事、坦诚相见,体现了认真负责的态度,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同时,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各部门开展工作要早谋划,定举措,重落实,求实效;二是推动工作,特别是专项工作要创新方式和方法,努力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三是要求支委成员及所属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四是要求年轻领导干部要积极调动部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支部书记朵建文同志代表支委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支部将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对标对表高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七个有力”要求,着力提高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后,支部又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直属第二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