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社会服务
  • 成人教育
    学院开设脱产学习继续教育,与甘肃省华亭、靖远、窑街煤业集团公司培训机构和部分市州相关教育机构合作办学,在当地设立教学点;设立西安科技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兰州大学继续教育...
    2016/02/22
  • 短期培训
    学院所属甘肃省煤矿安全培训中心主要面向西北和甘肃煤炭、地质行业和一些非煤企业开展持证培训和企事业单位在职员工培训。
    2016/02/22
  • 科普基地
    近几年,学院建设了全国首批国土资源科普教育基地:现代化仿真矿井;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现代化仿真矿井,地面气象观测基准站,地质勘查实训中心,空腔式仿真重力坝实训基地。
    2016/02/22
  • 关于做好申报2016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系部: 接甘肃省科技厅通知《甘肃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申报2016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工作现已开始,请各有关系部认真组织,做好推荐申...
    2015/12/29
首页上页1...891011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