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1:45 作者: 点击:

9月17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教育中心主任鲁慧娟、教育中心课程编写负责人李海霞,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行政专员朱宏业一行五人莅临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部分实训室并召开了座谈会。科技处处长卢建兵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高峰副院长通过学院宣传片介绍了学院概况,从招生规模、就业率、办学实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能够推进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教育中心在“1+X”证书认定方面的校企合作,推动学院产教融合以及相关专业的内涵建设。

党委副书记高峰讲话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教育中心主任鲁慧娟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集团教育中心在“1+X”证书认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也表示将全力深化与学校的沟通与交流、拓宽合作领域。

鲁慧娟主任讲话

与会人员还就产教融合、军民融合项目、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