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全省高校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20:17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高全省高校党务干部理论水平和指导基层党的建设能力,根据省委组织部2019年度全省基层党员干部省级示范培训计划,11月25日,全省高校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班。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处长张弢、党建处二级调研员郝修海;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00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班。郝修海调研员主持开班典礼。

典礼现场

张弢处长在开班典礼上作了讲话。他从充分认识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深入推进高校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筑牢理论根基、强化学习成效4个方面,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教育系统党组织工作实效和活力,提升高校党务人员党性修养,带动促进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张弢处长讲话

张弢处长检阅资料

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学习机会,遵守培训学习纪律。通过学习,更好的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中央、省委抓党建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提高全省高校党务干部党建工作水平。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致辞中表示,全省高校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是学院向兄弟院校学习的好机会,也是学院坚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良好契机,学院将认真做好培训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学员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环境,提供热情周到地服务。

根据课程安排,开班典礼后,兰州大学刘先春教授向全体学员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刘先春教授作讲座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高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等重点内容,制定了系统的培训方案,邀请了省委党校、兰州大学等省内外专家学者,采用课堂教授、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等形式授课。

学员认真学习

(达娃/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