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2019年度部门目标任务管理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21:52 作者: 点击:

12月19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部门目标任务管理考核汇报会。院领导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三届三次“两代会”正式代表参加考核汇报会,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汇报会。

会议现场

考核汇报会上,高峰从考核部门、评分比例、述职时间、评分要求等4个方面对年终考核工作进行说明。18个党政群团机构、9个教辅部门负责人围绕关键指标、一般指标、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工作创新情况分块概括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参加汇报会的各位代表结合年初部门目标考核指标,按照过程管理、过程考核、注重实效、突出实绩、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各党政群团机构和教辅部门进行了打分。

党委副书记高峰对考核工作进行说明

2019年,部门目标任务管理考核工作坚持优化考核指标和评价方式,进一步督促引导牵头考核部门根据教学单位平时工作实绩进行过程考核,充分发挥了部门目标考核结果在引领发展方向、转变干部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中的作用。

(学院办公室/供稿;李洋/图;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