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扎实开展放假前学生公寓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8:04 作者: 点击:

结合学院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要求,2020年寒假假期将至,为及时消除各类校园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8日上午,学院安全稳定处长赵登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伟带领相关人员,组成联合安全检查工作组,对学生公寓进行“全方位、零死角”安全隐患大排查。

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

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检查人员深入公寓宿舍、主要对消防设施、门窗防护和用电用水安全等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特别是对消防、用电设施进行逐个仔细检查,并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防范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求值班保障人员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杜绝一切可能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请示汇报,做到严防死守,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真正做到安全状况心中有数,问题处置思路清晰、发现隐患措施得当、解决问题果断有效,尽职尽责地保障寒假春节期间学生公寓安全稳定,确保学生老师度过一个祥和欢庆的寒假春节。

不放过任何安全死角

详细了解学生住宿安全情况

认真排查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安全管理的意识,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学院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安全稳定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