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环保产业协会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4:5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扩大合作规模,提高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能力和质量。1月10日,甘肃省环保产业协会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并召开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研讨会。甘肃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邵兴华、协会秘书长王红梅、协会会员柳雪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出席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此次研讨。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对邵兴华会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跨度、办学实力、办学特色、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向邵兴华会长做了介绍。他表示,学院自成立以来经历了2006-2014年国家“示范校”、“骨干校”建设,2015-2018年国家“优质校”建设、2019-2024年国家 “双高计划”建设三个阶段的快速发展,在政校融通、校企合作、行校联合、校校交流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他希望学院和协会在企业用人招聘,行业培训,专业建设咨询,实训室建设、研讨、鉴定,科研等方面能够开展广泛的合作。

张琳副院长讲话

邵兴华会长对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他还介绍了甘肃省环保产业协会的整体发展情况与未来的规划,并且诚邀兰州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0年4月25日甘肃省环保产业协会主办的环境保护专业专场招聘会。

邵兴华会长讲话

期间,邵兴华会长一行参观了环境与化工学院实训室,并就人才培养与环保行业发展需求与各位老师开展了卓有成效的讨论与交流。

(环境与化工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