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爱心捐赠 情暖资环”——甘肃古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三分公司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19:12 作者: 点击:

3月17日下午,甘肃古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三分公司总经理党韦明向学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2000只,助力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在学院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时,甘肃古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三分公司能够捐赠防疫物资,正如雪中送炭,体现了地方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学院将管好用好这批物资,全力以赴,为全院师生复工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党韦明总经理表示,在全民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正是企业彰显担当的紧要关头。当前严峻形势下,学院人员密集,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希望能通过捐赠抗疫物资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份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爱心企业的善举传递着众志成城的信心和决心,也温暖了每一位资环人。校企携手,共同营造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我们坚信,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一定能打赢!

(王宇/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