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6:04 作者: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通知,公布了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获奖结果。我院学生处处长鲁禄创作的表演艺术类作品《中国我的国》荣获入围奖。

作品截图

该活动由教育部思政司主办,以“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为主题,旨在推动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高校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学院纪委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在校内认真开展作品征集遴选工作,共征集到作品100余件。

长期以来,学院纪委高度重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注重将传统模式和新兴媒体相结合,以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知识竞赛、专题展览等主题活动为抓手,着力打造与学院发展相协调,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相承接,与党的优良传统和时代精神相统一的特色校园廉洁文化,引导师生坚守初心使命,涵养道德操守。

李洋/图文;高鸿斌/审核

作品链接: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show/357/5044682.shtml#l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