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万名师生共上就业指导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09:16 作者: 点击: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确保学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展开就业指导工作,3月26日下午,由中国教育在线甘肃分站主办,学院承办的《2020年就业专题讲座》正式开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就业指导老师、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共24000余人次参加此次讲座。

5093A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观看现场

部分学生上课学习现场

4980B

主讲人商娜

D949

直播讲座中,主讲人商娜老师,结合自身10余年500强人力资源经理的工作经历,在“招聘官关注什么、简历成败不容忽视的细节、这样写简历脱颖而出、面试常见开放性问题及回答思路”四个方面紧扣面试过程中的刚性需求进行讲解辅导,最后针对面试过程中最核心的问题进行讲解分析,使同学们对优质简历制作和面试过程中核心问题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能够正确认识自我,了解自己的职业价值观、职业能力、职业兴趣和职业性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开阔了就业思维和思路,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择业能力。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