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5:19 作者: 点击:

3月27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主持。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在讲话说到,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有特色、有措施,对重点群体帮扶到位,成效明显,他强调说召开本次就业推进会的目的在于高质量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统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从摸清2020届、2021届毕业生底子、巩固现有合作企业基础、拓展新的就业单位、实施就业“人盯人”精准服务、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五个方面对近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讲话

冯小东处长对2020年就业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切实做到“离校不离线,服务不间断”。同时,要密切联系企业,做好就业单位回访,优秀校友回访,就业市场开拓等工作,为毕业生的满意就业保驾护航。

各二级学院领导就 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就业实习落实情况(调研企业是否存在因疫情影响单方违约情况)、2021届毕业生就业思路(含订单班2+1)、疫情对2020届、2021届毕业生就业影响及应对措施、对特殊群体帮扶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本次会议为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要求,为做好2020年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