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纪委对教室信息化改造-智慧教学系统采购项目建设责任人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4:28 作者: 点击:

4月20日下午,学院纪委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对教务处负责学院教室信息化改造-智慧教学系统采购项目建设责任人的廉政谈话会议并签订了《项目建设廉政责任书》。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及项目中标单位兰州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赛、销售经理孟丽婷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吉宁主持。

会议现场

学院纪委书记刘吉宁代表纪委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重大项目、校企合作廉政风险防控及监督办法》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讲解,纪检监察室主任何沛锋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廉政责任书》的内容,纪委书记刘吉宁与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高鸿斌、项目中标单位负责人杨赛签订了项目廉政责任书。

签订廉政责任书

廉政责任书签订完毕后,纪委书记刘吉宁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廉政责任进行了要求,他强调甲乙双方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学院的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实施项目,以高标准保证项目建设质量。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和兰州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赛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双方均表示项目建设过程中遵守法律法规和廉政要求,严格执行合同,保证建设质量。

(学院纪检监察室/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