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0:04 作者: 点击:

5月2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与冶金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全体学生“云”端相会,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以《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为题为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41750

张琳副院长在线授课

张琳副院长结合实际,以高屋建瓴的视角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变局中机遇与挑战同生并存”、“大变局中的中国角色”三个方面讲述了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如何选择,怎样行动。

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通过此次课程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发展对世界产生的积极影响,认识到了大变局带给中国和世界的发展机遇。

9FC44

冶金工程学院学生认真收听收看讲座

97912

 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认真收听收看讲座

冶金工程学院和环境与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在线参与了本次形势与政策课学习。

(冶金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