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21:0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7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2019-2020学年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高洁、张琳、谢军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出席表彰大会,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专兼职组织员及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计100余人参加在线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作了讲话,并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各个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全体共产党员和离退休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真诚的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的大局,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加快建设“双高”院校和“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对与会全体共产党员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准确把握学院新的历史发展方位,探索走好“双高”院校建设的资环之路;二是要准确把握学院发展的目标战略定位,奋力抢抓“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任务;三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自我革命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他要求与会党员要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大力弘扬从严从实的思想和精神,真正做到政治上坚定自觉,思想上积极向上,工作上敢于担当,作风上扎实过硬,岗位上建功立业,业绩上成效突出。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同时,在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既是庄严的入党宣誓,又是一次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领誓

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宣读文件

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

李生梅等67名同志获教工“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马祯等15名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任俊安等12名同学获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气象学院党总支、直属第一党支部等8个党组织获“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同时为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委组织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