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法律顾问单位甘肃诚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来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9:21 作者: 点击:

7月1日,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深化所校合作,学院法律顾问单位甘肃诚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艺、主任董武斌一行来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接待。

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与甘肃诚域律师事务所主任董武斌律师进行了友好交流。他表示,甘肃诚域律师事务所律师队伍卓越,团队结构合理,业务创新性强,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长期以来,作为学院法律顾问单位,律所在合同审查、纠纷咨询、法治宣教等方面付出了辛勤努力,在此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紧密围绕提升学院依法治校水平这个目标,改革创新,丰富举措,争取形成一些叫得响、立得住、传得开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甘肃诚域律师事务所主任董武斌律师介绍了律所队伍建设、业务构成、党建工作、成绩荣誉等基本情况,他对双方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表示赞赏,并就近期部分合作事项的进展情况交流了看法。

甘肃诚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先后在学院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纪念广场和杨力烈士雕塑等地,深入了解了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和杨力烈士校友事迹,随后重点参观了地勘实训中心、2号矿井、盾构实训基地、金星实训等校内实训场所。

参观学习

(办公室/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