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2020年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1:04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就业政策宣传解读,做好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推进企业稳岗保就业,扩大基层就业规模,加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7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或副书记、副院长)、就业干事、各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主持。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主题就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目的就是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多措并举,稳就业、保就业,做到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提高,将学院就业工作落实到就业一线。他还对大学生就业的七种途径进行一一解读,并就各二级学院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处理好毕业生就业过程的七种关系,严格遵守教育部就业签约“四不准”要求,确保我院就业数据真实有效。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讲话

会上,冯小东处长传达贯彻了《甘肃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省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通报》和近期就业工作情况,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在疫情防控前提下,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加强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切实做到“离校不离线,服务不间断”,要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就业意向摸底和六类重点群体的帮扶工作。同时,要密切联系企业,做好就业单位回访,就业市场开拓等工作,确保毕业生的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达到预期目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部署了近期就业工作,为下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