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2020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08:58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广大师生反邪教意识,7月8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出席,安全稳定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共师生代表218人参加。

活动现场

安全稳定处处长赵登弟倡议广大师生要以此为活动为契机,自觉加入反邪教的行动中来,一是自觉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看、不参与邪教活动;二是勇于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活动;三是破除封建迷信思想,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四是正确对待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挫折,增强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

谢军武副院长宣布“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庄严宣誓

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大家纷纷在印有“抵制邪教从我做起,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的横幅上签名。

横幅签名

据悉,此次活动以“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为主题,学院充分利用电子屏幕、微信公众号、黑板报、校园网等多种途径和渠道,组织观看反邪教宣传视频、召开主题班会等活动,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教育引导师生提高辨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安全稳定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