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领导带队赴河西部分用人单位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3:35 作者: 点击: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六稳”之首,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确保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7月30日至8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带领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赴嘉峪关、酒泉、金昌等地走访中核四零四有限公司,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酒泉市气象局和金川集团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回访毕业生和校友,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状况,洽谈校企合作。

与中核四零四领导座谈

与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与在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就业的部分毕业生座谈

在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与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领导及部分毕业生合影

与酒泉市气象局领导及校友座谈

在酒泉市气象局考察调研

在与用人单位座谈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对各用人单位为学院毕业生工作和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以及毕业生生源情况,同时,就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关系、加强人才需求对接、人才培养质量反馈机制等方面的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学院通过对用人单位的回访和毕业生就业跟踪调研,通过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与企业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提高了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促进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用人单位普遍反映学院毕业生“素质高、技能强、用得上、留得住”。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