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2020年定向培养士官招生面试(兰州市考点)工作在学院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8:48 作者: 点击:

8月6-9日,甘肃省2020年定向培养士官招生面试(兰州市考点)工作在学院有序进行,考核分两个面试考场,一个心理测试考场,对600余名考生(其中包括33名女生)进行了为期四天的面试考查,圆满完成了面试考核工作。

面试现场

心理测评现场

考核期间,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侯晓龙,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在面试期间对考场进行了巡视。为保证面试考核工作有序进行,学院设立了专门的心理测试区、考生候考区、家长休息区,并安排专门的人员引导。

领导巡视

面试是整个定向培养士官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考生质量的一次重要把关,考官秉承求真务实的态度,严格按照规定考查,重点就考生的心里素质、个人气质、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考查。

考生候考

作为甘肃省唯一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学院于2012年被确定为全国首批11所定向培养士官试点院校,目前是甘肃省唯一的定向培养士官招生院校,也是全国唯一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以及武警等6个军兵种全覆盖的定向培养士官院校。学院在士官生的培养中,不断完善有关规章制度,改进教育教学方式,配备专业知识过硬、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采取准军事化的管理手段,为定向培养士官生未来踏入部队打下坚实的基础。

(达娃/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