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专家组莅临学院实地核查兰州贤珺宇专修学院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16:25 作者: 点击:

8月11日,由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崔兴云,甘肃远大继续教育专修学院院长南社权,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主任科员寇文捷,省教育厅民办管理处主任科员祁敏敏组成的专家组莅临学院,就兰州贤珺宇专修学院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学院产业管理处处长马晓虎主持。

会议现场

专家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对兰州贤珺宇专修学院创建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查,从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内部管理体制、加强党团组织建设等8个方面反馈了核查意见。

查阅资料

学院始终把服务社会作为学院的重要办学使命之一,将学院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狠抓各类社会服务平台建设,每年为行业企业、政府部门提供各类专业培训10000余人次。

(达娃/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