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17:56 作者: 点击:

9月5日,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及各教学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高鸿斌要求,要以《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教育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的意见》三个文件为引领,把握内涵,融入具体教学工作;要以问题为抓手,一个个解决具体问题,抓好落实;要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核心,细化管理,打造品牌,创新改革,促进发展。他强调,一是落实双高建设任务;二是技术技能创新;三是打造高水平专业群;四是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五是创新产教融合;六是提升社会服务;七是提升信息化水平;八是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讲话

会上,高鸿斌还对课程安排、外聘教师管理、晚自习安排、新生学籍核查、教学设备管理、教学检查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教务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