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师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08:23 作者: 点击:

9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师发展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张琳、谢军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财务处处长李更生及全院教师参加了大会。宋元文副院长主持会议。

413E9

会议现场

郑绍忠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在教育战线上艰苦奋战和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最亲切的慰问。

郑绍忠书记从再致敬,不忘初心;再回顾,居安思危;再分享,鼓劲加油;再动员,提高站位;再要求,继往开来等五个方面作了讲话。他指出,学院正处于“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划的关键时期,同时,步入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起步阶段。近年来,学院以细化管理、深化内涵、提升质量、打造品牌为宗旨,在改革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仍要清醒认识到与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目标存在的差距。

317D0

郑绍忠书记讲话

郑绍忠书记强调,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已经到了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刻,困难多、任务重,挑战与机遇并存。下一步,学院将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一个强化、四个打造、五个提升”的要求,以“气象擎旗,绿色铸魂”为宗旨,进一步加强党委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治理结构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机制。着力将学院打造成为“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郑绍忠书记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在“双高建设”中的不足,在今后的建设工作中主动作为、大有作为。领导干部要将“双高建设”任务书放在案头、电脑桌面,每周对照完成进度。同时,要将“双高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并作为推进具体工作的重要抓手,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32572

高峰副书记宣读贺信

全体教师宣誓

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送上鲜花

会上,高峰副书记向与会教师宣读了节日贺信,全体教师面向国旗进行了宣誓。与会领导还为今年在全省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教师送上了鲜花。

3EC5B

合影留念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推进学院教育改革的动力源泉。大会的召开总结了学院事业发展成就,明确了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方向目标,表彰了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展示教师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高尚的师德和优秀的教风,领航凝聚全院师生向着新的奋斗目标不断前行。

(李洋/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