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21:09 作者: 点击:

 9月11日,为贯彻落实《甘肃青海两省教育协同共享合作实施方案》和两校《职业教育跨省校级合作协议》,积极推动合作发展,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宏,副校长黄平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7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校际考察交流座谈会。

      3DCB6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从学院发展基础、发展历程、发展愿景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从“双高”项目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国际交流、技能大赛、创新创业、治理体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宏首先表达了对学院精心组织安排表示感谢;随后从历史沿革、办学条件、优势特色等方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要虚心学习,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共同进步;最后期待两校能在办学中的积极探索合作,建立会商和协调机制,高效推进,进一步交流合作。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宏讲话

最后,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向学院赠送了王绍良大师非遗凿剪纸艺术纪念品。

赠送纪念品

会后,根据业务分类,进行了对口交流。

    3434E

    3F3ED

实地参观实训室

(教务处供稿/供稿;辛雨轩/图;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