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就业,你们准备好了吗?”---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20:05 作者: 点击: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消除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调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9月10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了“就业,你准备好了吗?”主题就业动员大会。环境与化工学院邀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出席本次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就业干事葸东霞及2021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从四个方面说明了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他从甘肃省就业扶持政策方面对学生签订三方协议、参加专升本考试、参军入伍、参加基层考试、自主创业、出国深造的六个就业途径进行了说明,并纠正了当代大学生好高骛远的就业心理。他要求广大学生要转变守土恋家、害怕远走他乡、等待观望随大流的思想,树立良好的就业意识和观念,正确取舍。他表示,求职应聘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要了解收集企业信息、明确求职目标、建立自信心理,并要全面强化自身的交流沟通能力、专业技能、领导能力等方面。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讲话

张琳副院长凭着自己数十年的工作经验,向环境与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不遗余力的传授了丰富的经验,以供广大学生尽可能的做到优质就业。

会议掠影

此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了良好思想动员,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环境与化工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