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东西校区物业服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8:34 作者: 点击:

进一步加强学院东西校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完善运行体系,明确监管职责,规范服务行为,促进工作交流,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9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东西校区物业服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计划财务处处长李更生,基建处处长杨旭,后勤处处长于永庆,保卫处处长赵登弟,产业管理处处长马晓虎,产业管理处副处长李积星及东西校区相关物业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马晓虎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李更生从召开会议的目的、如何做好物业管理及物业服务的标准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话。他表示,物业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作为物业员工,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星级优质服务”的要求,将党建工作与业务服务工作相融合,时刻秉承“爱岗、敬业、细致、专注、创新”的理念,以教职员工对资环家园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评价标准,以暖心为根,以服务为本,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各项工作提质升级,励志打造物业精品,彰显资环物业人的责任与担当。

党委委员李更生讲话

会上马晓虎、杨旭、赵登弟、于永庆等部门负责人还就水电暖、绿化安保、消防安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东西校区相关物业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严格制度化、规范化,以提升广大教职员工满意度为出发点,更好地为学院东西校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优质服务。

(辛雨轩/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