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主题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20:01 作者: 点击:

9月18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主题签名活动在学院举行。此次宣传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广大网民的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学院领导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有关领导在条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对网络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视支持和积极倡导。广大师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签下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表达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网络素养、养成文明上网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网络安全,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努力践行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现场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学院依托官方微信、电子屏、广播台等校内宣传媒介,对师生进行了全方位的网络安全教育,并陆续通过组织学生开展党团活动、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举办网络安全主题班会,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教务处/供稿;李洋/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