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人民网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7:54 作者: 点击:

9月22日,人民网教育频道主编熊旭、人民网甘肃频道总编辑杜昱欣一行6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现场

郑绍忠书记从学院发展基础、发展历程、发展愿景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够以此考察交流为契机,借助人民网主流媒体平台,充分发挥中央主流媒体和新媒体的双重优势,为学院发展提供专业的媒介支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熊旭主编介绍了人民网教育频道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对学院的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到学院定位精准、发展速度快,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共同推动学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民网教育频道主编熊旭介绍基本情况

参观学院实训基地

会上,双方还就高等职业院校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洋/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