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电子学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19:24 作者: 点击:

9月19日,甘肃省电子学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学院召开,来自27家高校、科研单位、企事业单位的百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甘肃省电子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甘肃省电子学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正说明、甘肃省电子学会第五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机构,颁发了名誉会长、副秘书长和高级顾问的聘书。

颁发聘书

张琳副院长作了致辞。他表示,此次大会有利于学院深入了解当代电子信息领域技术前沿和发展方向,进一步完善电子信息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多契合技术进步、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牛文斗会长在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推动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中系统回顾了甘肃省电子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五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学会事业发展形势,提出了未来5年的工作建议。他希望,甘肃省电子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正确决策和坚强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力的工作作风、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

牛文斗会长作工作报告

会后,兰州大学田永辉博士、西北民族大学高明亮博士、兰州工业学院董红生博士分别作了题为“硅基集成化可重构光学模式处理器件”、“三维图像重建技术在多孔介质研究中的应用与发展”、“基于HRV的恶性心率失常预测研究”的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现场

甘肃省电子学会属于中国电子协会的下行分会,在长期的发展中,充分调动社会力量服务中小企业,在行业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交流活动、科普教育、组织建设等多方面为我省电子信息行业的持续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示范效应。

(达娃/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