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我院教师在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7:51 作者: 点击: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结果。我院共有11支参赛团队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此次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组织,各教学单位积极配合,参赛团队排除万难全力备赛。赛前,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细研评分标准,反复打磨参赛作品,对参赛团队就选题、团队协作、备赛重点难点等进行全方位指导。

通过本次比赛,教师们开拓了视野、积累了经验,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我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教学能力比赛成果,继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

(李洋/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