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两名教师荣获互联网+汉语援外教学“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0:16 作者: 点击:

在中国国力迅猛发展和“世界汉语热”勃兴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教师走出国门,教授汉语,成为援外汉语教学志愿者。随着新冠疫情进入常态化阶段,3月18日至7月1日,泰国教育部门制定了“停课不停学”的政策要求,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于5月1日至7月31日为职教委直属全泰九百多所院校的十万名教师及学生提供现代化汉语线上教学课程及平台支持。唐风汉语遴选了中国38所高职院校提供一对一线上汉语志愿者助教服务,为泰国本土汉语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学院作为其中一所,选派张建国、何琳琳2名教师积极为泰国奥乐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90名学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华语教学,并被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授予“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感谢信

荣誉证书

此次援泰教学将培养出大批对泰国、对东盟、对亚洲甚至对世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人才。也将为泰国教育新模式改革、线上汉语教学发展、中泰友好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国际交流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