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7:02 作者: 点击:

3月31日,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平一行5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召开座谈会并实地考察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实训中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相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张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自建校以来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在职业教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跨省高职院校的交流工作,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办好高职教育做出新贡献。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讲话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平介绍了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他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学习,有利于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社会服务功能开拓与学院的良好发展,希望两校今后继续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平讲话

座谈会上,两校还就高等职业院校如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如何建好高职双高院校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对社会服务发展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参观实验实训中心

(应急管理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