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进甘肃省委会调研组莅临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8:11 作者: 点击:

4月26日,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一行6人莅临学院考察调研,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高峰同志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希望,民进省委为学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高峰副书记发言

陈伟同志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提供了真实有效的第一手资料,将对我省职业教育的发展将起到很好地促进作用。

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讲话

座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职称制度改革、人才评价现行政策等方面的综合改革推进实施情况。

参观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