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8:42 作者: 点击:

春风拂面,绿意盎然。4月28日,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高洁、谢军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及各二级学院、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全院师生到场观看。

开幕式现场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奥运五环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各参赛代表队、表演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步伐整齐、口号洪亮,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接受全院师生的检阅。

高峰宣布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宋元文致开幕辞。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创新体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推动青年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的具体体现;是同学们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最好舞台。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以运动会为契机,放下手机、积极运动、强健体魄!以奋斗者的姿态,抢抓机遇、团结拼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

宋元文致开幕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开幕结束后,进行了《舞动青春 追梦资环》团体节目表演。

团体节目表演

国旗、五环旗、院旗方阵

彩旗队方阵

士官学院方阵

安全工程学院方阵

地质与珠宝学院方阵

气象学院方阵

机电工程学院方阵

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方阵

信息工程学院方阵

冶金工程学院方阵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方阵

环境与化工学院方阵

民族工艺学院方阵

财经商贸学院方阵

中泰学院方阵

退役军人方阵

本届田径运动会为期三天,共有600余名运动员,参加23个项目的角逐。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