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6:03 作者: 点击:

为及时发现、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使教师能够认真备好每一次课,上好每一次课,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安排的通知》精神,教务处联合教学督导室于4月20至23日对学院全部教学单位进行了教学检查。

教务处处长冯永斌在教学检查安排部署上时指出,要加强日常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资料,将课程思政贯彻落实到各专业课程教学中,课程安排严格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行,重点检查实践教学和实习相关材料。

本次教学检查不仅从教案、授课计划、教师工作手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和全方位的核查,还重点检查了各教学单位校内外实践教学的实施情况,对实践教学操作是否规范、实训室利用率以及实训室危化品存放及处置合理等工作提出了规范化要求。

教学资料的完整性和科学性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通过本次教学检查,各教学单位在日常教学中规范日常教学工作,重视课堂教学质量,严格落实实习管理规定,督促教学单位提升总体教育教学水平。

(教务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