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长及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4:35 作者: 点击:

6月20日上午,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长和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贵玉、政策法规处处长仇金选、人事处处长胡殿弼、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伏偌林、副局长杨科峰,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党委成员副总队长樊加永、崔振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及省交通运输系统、学院相关领导和207名培训学员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伏偌林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伏偌林主持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做好培训班教学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培训学员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致辞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贵玉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凝聚全省综合执法队伍,进一步实现综合执法改革,从自身做起,从群众反映的问题抓起,大力整改执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过程中结合交通运输执法领域所出现的问题相互学习交流,并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综合执法的使命感,坚持知行合一切实增强示范引领的责任感。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贵玉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交通管理干部学院法制教研部副主任张榕榕老师授课

开班仪式结束后交通管理干部学院法制教研部副主任张榕榕老师以《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为主题讲授本次培训的第一课。本次培训为期六天,设置了《行政执法风险防控》《行政处罚相关法律法规及实务操作》《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解读》《治超应用系统介绍及应用操作演示》《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等多门课程,旨在为全面提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协同推进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五个专项工作。

(应急管理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