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读书节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7:15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和书香校园建设,学院举办的读书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并于7月2日举行了读书节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学院图书馆负责人、获奖师生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

在“第五届甘青宁CNKI杯知识发现大赛”以网络答题竞赛中,1人获读者赛二等奖,1人获馆员赛三等奖,2人获馆员赛优秀奖。

在“爱书以书香为伴、 悦读与经典同行—2021年读书月征文”比赛中,2人获得一等奖,6人获得二等奖,10人获得三等奖,5人获得优秀奖。

在第三届信息素养能力提升大赛中,教师组1人获得一等奖,3人获得二等奖,5人获得三等奖,8人获得优秀奖;学生组2人获得一等奖,5人获得二等奖,10人获得三等奖。

(颁奖)

获奖师生代表刘超超老师、杨静同学、巩东辉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心路历程以及参赛过程中的学习收获。

交流收获

最后,图书馆负责人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广大师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热爱读书的习惯,在书香中浸润心灵、提升素养,图书馆以后将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读书推广活动,倾心打造“全阅读”校园环境,切实推动广大师生会阅读、爱阅读,努力帮助提升广大师生的信息素养能力。

(合影留念)

(图书馆/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