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09:05 作者: 点击:

7月22日,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岩一行6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8EAC

会上,郑绍忠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双高”院校建设方案、工作情况和具体做法。他表示,十余年的奋斗历程中,学院始终将抓紧机遇作为不断跨越发展的有效抓手,探索了一个可学习、可借鉴和可移植的特色发展路径,他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交流,拓展合作,携手并进。

EA23

周岩简要介绍了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资环学院实训室建设完善、专业设置精细,党建氛围浓郁,办学特色鲜明,让人耳目一新,所取得的成就令人敬佩。

FE24

双方还从双高建设、党建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积极探讨。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