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系统第三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1:01 作者: 点击:

7月23日,由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主办的“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系统第三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全省环境监测中心、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及核辐射安全中心等厅系统单位的共计105位学员及厅机关20多名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处长李作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甘肃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张兴林主持。

 

1836F


郑绍忠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及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近年来在职业教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同时对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再次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交由学院举办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培训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专家和培训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A24F0

李作斌作了动员讲话,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第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升学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性的认识;第二,是要增长才干,切实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人才和智力保障;第三,是要高效严谨办班,做到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并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认真学习、遵章守纪,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B0A13 

张兴林作了培训开班学习动员讲话,对我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此次培训给予的精心筹备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讲政治、讲学习、讲纪律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B2C88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学院协同生态环境厅邀请了生态环保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将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垃圾分类处理技术及资源化,水资源保护与水污染防治、我国土壤污染防治管理体系和治理技术介绍、危险废物鉴别与管理、大气环境保护与大气污染防治、生态保护和生态修复及碳达峰目标与碳中和愿景下的技术政策解读等方面开展专题课堂教学及实践教学。

1CA9A

环境与化工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