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疫”线有我,“青”尽全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5:31 作者: 点击:

为有效防止疫情传播,更好的发挥青年志愿者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守护同学们的健康安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的志愿者们都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10月24日,我校在操场开展了第二轮核酸检测。检测现场,全体师生及工作人员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测量体温入场,按照整班带入整班带回的原则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在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们没有“约定”、没有“商量”,所有的志愿者迅速化身“引导员”、“搬运工”“播音员”散播在学校的每个角落,在宿舍、餐厅、操场、隔离区都能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的斗争中,学生志愿者们在抗击疫情的特殊环境中磨砺成长,向我们展示出了兰资大青年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疫”线有我,“青”尽全力。在疫情面前,志愿者们从不缺席以奉献精神彰显青春担当、以坚守传承志愿精神,以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疫情防控阻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