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9日 08:19 作者: 点击:

1月8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莅临学校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代表学校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各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理想信念不断坚定、精神面貌不断提振,学校奋勇争先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共促发展的智慧力量不断汇聚,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郑绍忠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的信心动力。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常锋代表巡回指导组通报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情况,并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双高”建设等重要任务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依托独特红色资源优势,形成了特色的育人品牌,展现了奋进的资环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突出。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在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高度上再谋划,努力服务全国职教本科改革大局。二是在内涵建设体系上再细化,努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三是在双高建设上再创新,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彰显力量。四是在示范引领新秀上再培育,努力助推技能甘肃建设取得新突破。

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支委成员,专兼职组织员,师生党员代表;各部门正副职;各二级学院学生干事、教学干事、学生代表,现场共计220余人。全校师生1800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

1665C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