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领导参加兰州新区职教园区高校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1:56 作者: 点击:

5月20日,兰州新区职教园区高校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活动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服务保障中心举行,省教育厅、省内二十多所高校领导和代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服务保障中心领导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参加活动并代表高职院校做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代表参观考察甘肃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观看共享区宣传片,各院校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服务保障中心签署了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授予实训中心实习实训基地牌誉。

本次实习实训基地挂牌签约活动,既是贯彻落实职教法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全国全省职教大会精神落地落细的创新之举,更是推动打造“技能甘肃”、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力行动;将会更加有力的促进“校园融合”发展,有效拓展甘肃高校教育资源共享共用,盘活实训资源,促进全省高等教育发展,服务全省“四强”行动实施。

教务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