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与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召开校企合作融合发展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5:04 作者: 点击:

6月27日,学校与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召开校企合作融合发展推进会。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朱新节,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治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更生主持。

会议就校企共建煤基产业学院36项重点合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做了简要交流,并就学校、企业选派工作人员互相挂职,技术创新,技能培训,现代学徒,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做下一步的合作交流。

郑绍忠表示,校企双方按照“多交流、强机制、抓落实”要求,强化思想认识,建立定期交流、汇报机制,各相关部门认真对照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充分调动积极性,逐项抓好落实,不断推动、促进校企合作双方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朱新节希望,双方相互支持配合,共同协商,更好、更快、更有力地推进校企合作的各项任务,双方协商制定招生、学生就业、互派工作人员挂职、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合作方案,完善稳定发展的制度体系,并积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确保学校、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校教务处、安全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煤基产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校企合作重点事项落实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应急管理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