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直属第二党支部与兰州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8:17 作者: 点击:

6月27日,学校直属第二党支部与兰州战役纪念馆党支部联合开展“致敬兰州战役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兰州战役纪念馆馆长方居军一行11人来校参加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活动。

15A05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由学校制作的微电影《英勇激战窦家山》。

高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要在学校与兰州战役纪念馆共建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做到共建共享,切实提升教师思政教育能力和水平,把传承红色基因真正融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去,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1104D

方居军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保持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共建基地作用,做好窦家山战场遗址的保护和利用,深入挖掘兰州战役红色资源。纪念馆邀请学校参加兰州战役学术研讨会,鼓励学校思政课教师、在校学生担任志愿讲解员,并通过互访交流和人员培训,增强思政教育的实践效果。

14862

会后,方居军一行在窦家山战役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解放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英勇事迹。随后,参观了校内实习实训基地。

直属第二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