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7:04 作者: 点击:

4月11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廉志端出席会议作指导讲话,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林业技术推广站纪委书记瞿王龙、金昌市司法局副局长方韦华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绍忠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在家校领导、党委常委,学校副科级及以上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1A059

廉志端在指导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把准总体要求始终坚持主题教育正确方向,要紧盯根本任务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要贯通重点措施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他表示,巡回指导组将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与学校党委同答题,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在全程指导、全面指导的同时,突出重点对象、重点措施、重点要求,注意发现总结典型。并公布了巡回指导组驻地及联系电话。

1217F

郑绍忠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制定印发学校实施方案,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13F52

郑绍忠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学校既定的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及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深入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奋进合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

1A058

郑绍忠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在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方面下功夫,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何金亮;摄影:朱聚晶;审核:方龄萱 高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