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6:33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主持召开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题调研座谈会,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林业技术推广站纪委书记瞿王龙到会指导,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教务处、安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从师德师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数字化教学、资源供给、考核评价等六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积极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

宋元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聚焦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高质量教育的实现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案,也为教育改革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希望各教学单位及有关部门在工作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资环精神,始终将教育放在首位,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樊文涛;摄影:朱聚晶;审核:冯永斌 高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