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气象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创先争优表彰会在学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8:02 作者: 点击:

6月1日,甘肃省气象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创先争优表彰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召开。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林业技术推广站纪委书记瞿王龙,甘肃省气象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特聘教授黄建平,甘肃省气象学会理事长张强,以及甘肃省气象学会常务理事和荣获创先争优工作者参会。会议由甘肃省气象学会秘书长尹宪志主持。

19039

在甘肃省气象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创先争优表彰会上,黄建平作了讲话,甘肃省气象学会副理事长、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作了致辞,甘肃省气象学会理事会秘书长尹宪志作甘肃省气象学会报告,甘肃省气象学会副理事长田文寿副理事长宣读了甘肃省气象学会2022年度创先争优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人员授奖。获奖代表民航甘肃空管分局气象台张开俊、兰州中心气象台李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管晓丹作了交流发言。

EF727

黄建平院士表示,《甘肃省气象学会创先争优评选办法》作为初生事物,既需要各方面的帮助与关爱,又象征着希望,学会的此举为我们每一位会员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希望每一位会员感受到“创先争优”活动意义和价值,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张强理事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学会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会工作的指示精神,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学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努力把省气象学会建设成气象科技人才的聚集地、气象科技成果的展示推广台,发挥在科技创新和科学技术普及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

撰稿:李凯;摄影:王强;审核:张民 高鸿斌